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五心”服务齐绽放 助推服务再提升

时间:2022-08-04 18:2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通讯员:王蕾)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五心”服务进行拆分细化,将“放心、贴心、省心、舒心、诚心”融入到服务全过程,以最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多措并举,安全放心。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定期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以十禁要求为基础,以红线问题为标准,持续清除现场服务中的不安全行为,为客户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定期对加油机进行自检,定期测试油罐水高,接卸油前对油品进行入库前检测,严把油品数质量管控关;对便利店商品进行每日清查、商品分区陈列,对临期、过期商品下架停售,严把非油商品质量管控关,为客户提供放心的商品。

用心服务,周到贴心积极打造便民服务吧、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和司机之家,为进店人员提供休憩场所;在站内设置清凉茶吧,准备绿豆汤和西瓜,用干净卫生的一次性餐盒承装保鲜,为客户送去清凉,为客户提供贴心的特色服务;同时,加油站经理高峰期现场补位,缓解员工酷暑天气的疲劳感,用实际行动给予员工贴心关爱、从而提升员工服务热情。

快捷服务,省力省心。送油到工地现场、送票到客户案头、送肥到田间地头、办卡到单位和社区,为客户提供便利;建立客户微信群,及时发布促销信息、价格信息、油品知识等,替客户省心,帮客户解难;公司食堂为员工配送可口的饭菜,节省员工做饭时间及员工在外面就餐的风险;结合“快捷服务再提速”,高峰期科学排班、灵活调整,确保员工现场服务精神状态最佳,确保客户现场服务体验感最佳。

干净整洁,温暖舒心。定期开展加油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营造整洁舒适的站内环境;定期保养设备设施,实现设备设施高效安全平稳运行;组织员开展各类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站经理与员工谈心谈话,及时疏导员工情绪,保持工作中良好心态,让员工和客户都舒心。

热情细致,彰显诚心。设置客户服务体验区、留言板、留言簿,同时结合客户体验日活动,真诚相待,倾听客户心声,征询客户意见及建议,不断改进不足与短板,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用品,让员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彰显了企业的“温度”,以诚待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