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细节中体现服务价值

时间:2022-06-14 19:5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613日早上11点左右,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加油站经理杜经理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那头传来了急促的询问声:“喂,您好,请问是你钢城加油站经理吗?我上次在自助圈存机上办理卡业务时看到你的名片,就顺手拿了一张,我记得你们加油站旁边有一个汽服店可以实施道路救援,我的车一直没开停在东湖景区,现在没电打不着火了,你能帮我联系一下吗?”站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即回答到:“可以,没问题,麻烦您告知一下准确地址,我们马上就到。”

炎炎夏日,加油站经理与汽服店工作人员来到了顾客所在位置,打开引擎盖,使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将车辆打着。顾客连忙感谢并询问道:“多少钱?我把救援费给你们。”杜雪晶礼貌说道:“师傅,您客气了,您是我们的顾客,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顾客笑着回应:“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没想到一张小小的名片就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刚好车停太久了,也需要加油,上次听说实体卡没有充值活动了现在都是电子卡,今天刚好有空办一张!”站经理愉快回答道:“很乐意为您效劳!”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服务行业亦是这样;一个细微的陈设,一张名片的摆放,不经意的动作就会为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服务体验。

作者:杜雪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