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四0四加油站送油助困解客忧

时间:2022-04-06 19:1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2022331日中午11:55左右,一位女士急急忙忙到四0四加油站求援,当班员工赶忙询问,原来王女士驾驶的车辆在距离该站2公里处熄火,经过路司机帮忙查看,发现车辆燃油耗尽,无法正常启,王女士通过电话咨询找到了四0四加油站,希望加油站给予帮助。

加油员第一时间将具体情况上报站经理,经过核实身份,进行散装油合规登记后,现场打取30元散装汽油,用便民油桶将油品送至了顾客停车的地点,为其车辆进行加注。王女士握着员工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中石油的加油站还有送油救援的服务,以后加油就找你们了,非常感谢!”

加油站的服务,多种多样,送油救援这样亲情化服务不仅拉近了加油站与客户的距离,给予客户更多的温暖与关怀,更是将机遇客户变为固定客户,即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又提升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作者:朱红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