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为救护车送去及时油

时间:2021-11-15 18:2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028日晚上,一位中年男子匆匆忙忙走进双泉加油站营业厅:“你好,有没有拖车绳,借我用一下。”正在值班的站经理孙丽存听到后,从办公室出来:“实在抱歉师傅,拖车绳没有,请问您的车出故障了吗?”司机师傅答道:“我们的救护车在隔离宾馆门口没油了,想找个拖车绳把车拖到加油站上来。”孙丽存听后答到:“师傅,您别着急,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送油服务,请您稍等。”孙丽存拿出便民油桶,加满汽油,开着自己车随师傅将汽油送至车辆抛锚地点,随后将汽油加入救护车油箱。师傅激动地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啦,疫情当前,特殊时期,你们还愿意给我们送油!”“不用感谢,特殊时期,你们医护工作者不顾危险,奋战在防疫一线,能帮到你们,也是为疫情防控助力,是我们义不容辞应该做的”孙丽存边说边盖好油箱盖,挥手向司机师傅道别。

IMG_20211028_201148167.jpg

加油站作为服务窗口,不论任何时候不仅要牢记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服务宗旨,也要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热情真诚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供稿:双泉加油(气)站    孙丽存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