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铁路新村加油站为顾客送去“及时油”

时间:2021-09-08 00:1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25日晚上9点多,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铁路新村加油站营业厅门口,下来一位神色焦急的师傅寻求帮助,便利店管理员王兴桂见状后赶忙上前询问。原来这位师傅车辆行驶至距加油站约3公里处车辆没有油了,十分焦急。站经理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抚顾客的情绪,让便利店主管对客户信息进行核实、登记,一边毫不迟疑的拿出便民油桶为顾客加注了5升92#汽油,跟随顾客到达车辆抛锚地点。 

在为顾客把汽油加注到油箱后,师傅的车辆成功启动了,师傅高兴的对站经理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服务这么周到,还专程把汽油给送过来,加到车里,太热心了。”站经理笑着说道:“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困难就找我们,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

铁路新村加油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排忧解难,用暖心的便民服务温暖每一位顾客。

供稿:铁路新村加油站  翟彩玲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