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与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举行“党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8-28 03:1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8月26日上午,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与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在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举行了“党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商定在电动汽车、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用能设备维护、油品及非油品等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嘉峪关社会经济发展。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黄玉芳、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学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刘永存、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代表双方签约。

黄玉芳在致辞中对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在嘉峪关市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贡献的强大“国网力量”表示钦佩,对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玉芳介绍了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作为央企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履行的政治、社会和经济责任以及在市场主体地位、品牌影响力、服务创新力等方面形成的特有竞争优势。她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深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步伐,对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具有正向的推动作用,对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双方秉持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共创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李学庆在致辞中指出,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和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在诸多领域都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与需求,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起点,构建了能源企业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关系的新格局。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深化合作交流,优化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覆盖全市的充电设施服务网络,全面提升清洁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满足市区清洁能源汽车发展需要,着力打造集加油、充电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示范站点。

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杨宗谕

核稿:刘永存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82614412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