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党建+安全 筑牢“安全网”

时间:2022-09-23 00:5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一直以来,合夏销售片区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将“党建+安全”融入中心工作,建立长期有效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推进公司党委各项重点阶段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920日,合夏销售片区党支部深入落实《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近期QHSE升级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组织支部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到合作出入口加油站进行国庆节“前”及党二十大期间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培训演练帮扶工作。对办公室、便利店、厨房、配电室、发电机房、储油区、加油现场等场所,就设施设备维护保养,静电接地,是否存在隐患等不安全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进行销号整改,实现“排查一处、记录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利用主题党日,面对面进行防恐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耐心讲解了演练关键步骤及注意事项。通过党员带头学习安全知识、带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调动了全员“想安全、重安全、抓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当天合作出入口加油站荣获全省油气站防恐应急演练第二名。

下一步,合夏销售片区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党建+安全”融合模式,丰富活动载体,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局面,努力加强党建与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加油站高质量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应有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