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全力守护雪域净土

时间:2022-09-16 22:0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9月15日,以“为幸福美好新甘肃赋能加油”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甘肃销售站走进甘南。

甘南州副州长杨光龙受邀参加活动,甘南州商务局、州税务局、合作市政府、合作市商务局、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安多集团等领导和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7家大客户代表,人民网、网易、新浪、甘南电视台、甘南日报社等20多家媒体单位共同参与活动。

甘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开斌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强化地企合作,拓展线上线下渠道融合,通过中国石油线上网络平台,大力宣传甘南农特产品,提升甘南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甘南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助力加油,让社会公众感受中国石油使命担当,彰显中国石油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杨光龙参观活动现场并指出,多年来,甘南分公司用实干和担当扛起社会责任、用服务和品质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开放日活动,希望甘南分公司充分利用中国石油全国销售网络及线上电商平台优势,让“藏乡味道”农特产品走向全国,惠及千万家,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幸福美好新甘肃赋能加油。

活动现场举办直播助农活动,各平台直播观看人数达17万,实现销售额106万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石油力量。

启动仪式后,各界代表参观了合作出入口加油站,了解了近年来甘南分公司在改革创新、安全环保、绿色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近年来,甘南分公司严格执行属地安全规定,累计投入资金8000万元开展加油站储罐防渗改造、安装油气回收系统及安全隐患治理,安全环保得到进一步保障,每年对销售油品质量进行100%抽检化验,并接受外部监督单位油品质量抽检,确保为顾客加“高质量油品”。今年上半年,甘南分公司按照甘南州“创建五无甘南 打造十有家园”的总体要求,累计出动上千人次开展卫生清理、环境整治工作,并为黄河治理工程及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治理工程配送成品油2000余吨,为保护黄河流域,守护甘南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央企力量。

甘南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