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夏河拉卜楞加油站积极应对极端天气

时间:2022-08-31 17:1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821日傍晚,夏河县突发暴雨,局部地方雨量达50毫米,并伴有强雷电、冰雹,近1小时的暴雨导致夏河县多地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城市部分低洼地方积涝,靠近山坡的多地发生滑坡和泥石流,22035分,又一场冰雹突袭了夏河县,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暴雨发生后,夏河拉卜楞加油站全体员工临危不乱,及时准备防汛物资“备战”,按照上级公司指示积极应对突发暴雨,加强巡检频次,站经理与值班经理轮流查看加油站各部位,所有员工安排专人查看加油站后山坡,所有员工及时整理消防铲、雨衣等防汛物资,以应对突发险情。暴雨停止后及时对站内外进行巡检,对储油罐开展水杂测试,确保不发生暴雨次生灾害。

一夜的“电闪雷鸣”使全体员工彻夜未眠,经过站内人员的积极应对,确保了在强降雨中加油站的安全平稳运行,下一步,夏河拉卜楞加油站将继续关注预警信息,按照上级公司的科学指导做好汛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站内安全。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罗金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