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作出入口加油站:油品保供 “疫”不容辞

时间:2022-07-25 18:5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720日,合夏销售片区接到夏河县科才镇政府电话,17日送去的应急保供油品快要用尽,应急车辆面临停运的紧急情况,要求公司继续为他们送去92#95#汽油应急保供油品,由于距他们最近的阿木去乎站未销售95#汽油,公司安排距科才镇最近的合作出入口加油站(离该镇110km)担起此次油品保供任务。

接到任务后,合作出入口加油站站经理立刻行动,组织送油器具、开具散装油品销售证明等;由于此次油品保供是跨区域送油,开具证明、各检疫点卡口通行过关难度空前;经夏河县政府、科才镇政府和销售片区、加油站多方与合作市疫情防控办协调,最终取得合作市疫情防控办公室“通行卡”和城南派出所开具的散装油汽油销售证明。

科才镇是夏河县此次疫情的“高风险区”,加油站经理及驾驶员身着全套防护服、佩戴KN95口罩、防护面罩、医用手套等防护措施,经历5个多小时终于在当日夜晚930分将4桶约0.6吨的保供油品送到目的地。截至目前,已向该疫情防控卡点保供油品2吨左右。

接下来,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供战贡献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