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夏河拉卜楞加油站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

时间:2022-07-20 22:2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随着新一轮疫情的迅速蔓延,为应对严峻复杂的抗疫形势,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拉卜楞加油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在岗、休息人员外出活动轨迹详细进行了排查;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将一次性医用口罩立即更换为KN95口罩、上岗人员均佩戴医用防护面罩和医用手套,对站内所有区域及加油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消杀。同时,提示进站顾客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一客一登记,引导顾客使用“中油好客e站”APP进行消费,尽量减少直接接触,交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截止目前,站内所有员工均参加了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站内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充足。下一步,夏河拉卜楞加油站将严格落实地方及公司防疫要求,强化防疫措施落实,确保人员身体健康,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罗金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