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舟迭片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压实安全责任

时间:2022-06-30 00:0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份以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舟迭片区按照上级公司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基础。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组织加油站全员观看公司下发的《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近年特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每日开展安全生产法答题、新安法知多少竞赛,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素养。

二是积极参与政府应急部门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组织各加油气站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进站加油客户宣传安全相关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在加油站LED显示屏播放安全知识、开展安全承诺,营造安全氛围。

三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各加油站组织全员开展安全风险再辨识,对加油机、油罐区、操作井、配电室、发电机房、灭火器材再维护再保养,努力降低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重温“现场十禁”、“安全十禁”、“桶装十禁”、“五条红线”,切实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

四是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按照公司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地震应急逃生、防汛防滑坡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意外情况时能够临危不乱、应对自如。并要求各加油站关注汛期油品质量问题。片区积极开展极端天气预警提醒,提前防范应对。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郝向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