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不一样的小菜园

时间:2022-05-13 18:1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把"小菜园"建设作为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来抓,在有条件的加油站纷纷开辟"小菜园"。

初春季节,随着气温回升,油站员工利用休息时间纷纷拿起锄头,平整油站闲置土地,为吃到自己种植的绿色无污染蔬菜挥洒汗水。

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玛曲县五月依然是春寒料峭、雪花长飘,但是在玛曲黄河、东郊两座加油站有机蔬菜大棚里,却是暖意浓浓,一排排破土而出的绿芽,释放出勃勃生机、长势喜人。

与玛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具有"藏乡小江南"之称的舟曲县,舟迭片区的加油站在做好油站销售工作的同时,积极抢抓农时,在自家的小菜园里种植有机西红柿、茄子、辣椒、萝卜、韭菜等蔬菜,保证大家吃到放心新鲜蔬菜。

当吃到自己汗水浇灌的蔬菜时,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自己种的蔬菜就是新鲜、好吃,同时还有点"甜"。

"小菜园"工程的建设,不仅让员工吃到了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蔬菜,更是公司"我为员工办实事"的最好诠释。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霍宗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