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玛曲东郊加油站组织员工持续推进合规经营

时间:2022-04-21 17:3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加油站合规经营,东郊加油站结合近期销售旺季,在紧抓安全经营的同时,组织全员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分享“微腐败”治理等相关案列,持续推进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和业务自查,杜绝加油卡业务违规操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要求的“十五条硬措施”,41日集团公司戴厚良董事长在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候启军总经理在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段良伟副书记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督促员工参与手机答题活动;整理安全环保合规性资料,其中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评价报告、各类证照等13项安全类合规性资料,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各类检测报告等环保类9项合规性资料,掌握政府部门迎检经验和技巧,确保安全运营。三是强化员工思想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让全员深刻认识到“微腐败”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危害、对员工个人的巨大伤害,让员工知晓“微腐败”的严重性,使全体员工明白严厉打击治理“微腐败”是推动和保障企业依法合规运行的必然性,要求全站员工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加强对员工思想意识的引导,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员工知腐、忌腐、反腐,做到有腐必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组织员工对加油卡业务进行全面梳理,站经理和便利店管理员每日排查重点加油卡的消费记录,通过视频比对进行巡检检查,每月进行自查自纠,发现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增强员工依规办事、合法经营、廉洁从业的红线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警示站内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引以为戒,严守制度,筑牢防线。

今后,玛曲东郊加油站将持续落实上级公司合规资料经营管理要求、关于微腐败治理等相关工作要求,真正从源头上抓好各项微腐败治理,把加油站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为公司合规化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李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