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暨宣讲会议

时间:2022-04-13 17:1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1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暨宣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甘肃公司“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前形势目标责任任务,深入实施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重点是对“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四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解读。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深刻理解这次会议主要目的、内容和意义。这次会议既是主题教育的启动会,也是“形势、目标、任务、责任”动员会和宣讲会,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观念,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转观念”是思想先导,“勇担当”是行动彰显,“强管理”是重要举措,“创一流”是奋斗目标。2022年,要把“强管理”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最重要内容。各级管理人员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变中求新,把精益管理作为永恒追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管理提升,着力补齐短板、固牢底板、锻造长板,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主题和内涵。要准确掌握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的内涵,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落实新任务、扛起新责任,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明确措施和要求。要紧扣活动主题,重点抓好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层层宣讲、广泛讨论,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制定方案、整改提升,全员行动、岗位实践五方面工作。加强组织引领,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宣传,注重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聚焦主责和主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是要服务中心、融入大局,把握党的建设、“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提质增效价值创造专项行动等当前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2022年党建重点任务,将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完成,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