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麻路加油站迅速扑救车辆轮胎着火

时间:2022-04-13 16:4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71347分,麻路加油站经理李红奎在现场安全巡检时发现,停靠在2号加油机傍等待加油的货车后轮胎冒白烟。

发现这一情况后,站经理李红奎立即呼喊示警,当班员工邱尕根跑到货车傍观察情况发现车辆刹车过热引起轮胎着火。加油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当班员工邱尕根立即停止加油作业,拿起就近的灭火器扑救时,发现是货车轮胎内侧着火,用灭火器无法扑救,立即让司机将车辆驶离现场停在安全区域,站经理观察火情,组织站内员工从厨房和卫生间接自来水,对该车辆轮胎着火进行了扑救。经过大家几分钟的共同努力,着火轮胎被扑灭,临走时货车司机不断的表示感谢。听到师傅的感谢大家都很欣慰,小小的一件事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却换来了司机的感谢及对我中国石油加油站员工的信任。
    我们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都要树立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服务理念,每一件事只要自己用心了,你身边的家人、同事、顾客都会体会到,这样我们会赢得更多人的信赖,得到更多人的赞同。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李红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