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学党史办实事,义务献血践于行,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6 17:1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赵小春报道)日前,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消防队员积极报名参加,用热血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谱写出了一曲“爱民奉献”的新篇章,彰显了消防指战员的社会责任感。

在献血活动中,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们按照程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化验血样、抽血。当队员们的殷殷血液通过输血管流进贮血袋时,一张张年轻质朴的脸庞露出了微笑。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在场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当天,31名消防指战员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300毫升,充分展现出了消防队员的优良品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

献一次血,留一段情,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每年都坚持参加献血的指战员们,无论年纪大小,职务高低,献血过程中,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质朴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的正能量和无私奉献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