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灼灼赤子心 热血青春路

时间:2020-08-27 10:0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编者按: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暑假模式已经开启,兰州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汇智团前往迭部县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涵盖了开展红色教育、调研旅游业发展及产业发展三个板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开展实践获得真知。

nEO_IMG_图片1.jpg

红色助力人生梦想,青年引领中华复兴。7月27日至8月6日,兰州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美经管赴迭部县青年学子汇智团”前往迭部县开展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实践团队在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尼傲乡尖尼雷玉卡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尕镇更古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迭部县森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迭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达拉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纪念馆、扎尕那景区,期间还参加了由县文化馆举办的“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nEO_IMG_图片3.jpg

实践团队通过走访座谈、参观学习、交流体验等形式,边看、边学、边了解迭部县红色文化、生态保护、旅游发展等一系列举措,队员们纷纷表示:回校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迎难而上,穿越荆棘,踏平坎坷,以远大理想为指引规划好人生目标,认真走好第一步,走稳每一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华美的人生篇章。

撰稿:苟继升、赵兴桃

审核:韩雪金 宋永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