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全国科普大篷车项目20周年主题年甘肃省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南州玛曲县举行

时间:2020-07-14 01:23: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赵小春报道)713日上午,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承办的“全国科普大篷车项目20周年主题年甘肃省活动”启动仪式在玛曲县藏族寄宿制小学举行。

nEO_IMG_1.jpg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队长郭林峰,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主席山可亮,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副队长张志辉,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才让吉,甘肃省科普研究会会长、甘肃省电视新闻中心主任记者漆新平,甘肃省科普研究会秘书长牛占虎和玛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措白、县政府副县长丹智才让以及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等11家单位、甘南州各市县科协、县教科局、县科技协会主要负责人、玛曲县寄宿制藏族小学全校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nEO_IMG_2.jpg

启动仪式现场,科普志愿者为大家演示管控展台机器人舞蹈、无人机定位驾驶、VR应用场景体验、建国以来疾病防治科普展、“空气炮”、视觉体验、力与数学、“锥体上滚”等特色科技教育成果。

nEO_IMG_3.jpg

至此,“全国科普大篷车项目20周年主题年甘肃省活动”正式启动,该项活动将于713日至23日在甘南州玛曲县、迭部县、舟曲县部分中小学和乡村进行巡展,并开展科普知识普及和讲座。(作者: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