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村、组干部和劳务经纪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6-15 14:5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12日下午15时,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村、组干部和劳务经纪人座谈会在临潭县新城镇西街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临潭县人社局局长薛兴,新城镇副镇长宁怀林,临潭县人才办主任党文军,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园区主任祁绪、园区副主任杨鑫,以及西街村村、组干部、劳务经纪人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鼓励村、组干部和劳务经纪人宣传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发动务工者到产业园报名务工,使产业园“打造甘南最权威的求职平台、甘南最安全的劳务市场”的发展目标家喻户晓。

在座谈会上,产业园园区主任祁绪向与会者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模式,鼓励广大父老乡亲通过产业园找工作、就业,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外出务工,并解说了劳务经纪人的鼓励政策。

参会村民畅所欲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诉外出务工和劳务输出经验。务工者张文虎讲述了他在外出务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原来存在拖欠工资的问题;二是出现劳动纠纷难以解决的问题;三是没有培训,缺乏就业能力。

随后,临潭县人社局薛兴局长讲话指出,产业园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高,实现了苦力型经济向技能型经济的转变,通过产业园就业有保障,还能享受技能培训,希望村民依托产业园外出务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