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计量研究院热工所开展测温仪检定工作

时间:2020-02-27 22:17:26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 (2).jpg

    随着近期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复产,返程人员增多,人口流动频率增大,各检查卡点、商场超市、车站、机场等场所测温工作量越显重要。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28条”措施,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总体要求,甘南州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计量研究院热工所专家对甘南州重点场所使用的测温仪进行现场检定,确保“测温仪”量值准确,为人员筛查提供可靠数据支撑。

file_img (3).jpg

    2月26日,省计量院热工所、甘南州市场监管局、甘南州质检所对夏河机场、合作南北车站、各超市、各卡点等重点单位测温仪进行了检定、校准服务。共检定12个品种33把测温仪、1台红外线动态测温系统。对9把有误差的测温仪进行纠偏,对1把误差较大的测温仪建议停止使用。

由于测温仪对环境温度、以及操作方法等有一定的要求,室外温度过低、测温时人机距离不符合要求、操作规程不正确等原因均可能造成测量失准的情况,技术人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