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迭部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七次研判会议

时间:2020-02-11 18:0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甘南讯 (赵小春  香巴草报道)2月7日晚,迭部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七次研判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主持会议,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三处检查卡点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50余人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5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2月6日召开的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情》第1期、第2期有关要求。听取了各督查组关于城区网格化管理和近期工作情况的通报,分析研判防控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城区楼宇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已全面展开,但各网格工作开展不平衡、行动不统一。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提高成效,不讲条件管好返迭人员、留观人员和密接人员,不打折扣落实好网格管理、保障供应、好战时工作措施,不降标准严把道路卡点,排查摸底,检疫检测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防控为主、以服务为主、以主动为主,顾全大局,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措施的落细、落小、落实是做到严防死守的最有效的工作方法,必须严格遵守工作方法并落实到位;二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是做好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引领带头,必须亲力亲为、带头立制;三是盯死看牢居家留观人员是当前防控工作的中心任务,必须尽责到位,严管此类人员,劝导其克服困难,保障居家留观人员生活所需;四是规范消杀、严格测温、出入登记是防控的基础工作,必须全面落实;五是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必须想方设法全面保障;六是严肃追责、社会监督是打好疫情防疫阻击战的基本保障,必须快速问责、快速办案;七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夜间巡逻。加强物资保障供应,高效、快速发放到库物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人:香巴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