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励志包裹”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19-11-14 19:2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11月11日,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爱护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捐赠活动,全体指战员参加并献爱心,捐款捐物,为留守儿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向他们传递了温暖、快乐和希望。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它不仅是学校的责任,政府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这就需要我们共同汇聚多方力量,“用大手牵小手”、“汇小家为大家”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健康成长。改善学生学习条件,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爱心,让爱在阳光下前行。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社会责任,体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理念,同时也扎实推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供稿单位: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  通讯员:刘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