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武山消防大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8-30 16:3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的消防安全,近日,武山大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消防安全检查,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防环境。

在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学校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但也存在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与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全力进行整改,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注意消防安全,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争取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环境,做到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省心。(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