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武山大队开展酒店消防安全检查防止隐患“入住”

时间:2018-08-30 16:3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山消防 点击:

为吸取8.25哈尔滨火灾事故的发生,净化辖区内酒店宾馆行业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28日下午,武山大队深入辖区温泉度假酒店、洛门大酒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各酒店宾馆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的设置、数量是否符合标准要求;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检查,并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制度,配齐和完善消防器材,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尤其要增强夜间巡查次数,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即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能够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做到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把被检查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扼杀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了宾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