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支教团举行校园墙绘活动

时间:2018-08-25 17:5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宸 点击: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课余休息时间也能够从视觉方面给予孩子们放松和自由的感觉,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824日,山东理工大学小水滴公益联盟赴甘南实践团于西科小学举行墙绘活动。

此次活动由支教队员陈宁负责勾画出墙绘的轮廓,由其他队员一起对各个部分进行上色。由于此次墙绘活动所用颜料是油漆,所以味道对于鼻子可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是支教队员们一想到以后孩子们能够有一个美丽舒心的学习环境,不管什么样的困难,也要为孩子们完成这个墙绘。等到陈宁完成对墙绘轮廓的勾勒之后,其他队员们便开始进行涂染,队员们之间相互配合,有负责搅拌油漆的,有负责帮忙蘸油漆的,有负责往墙上涂染的,通过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墙面上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孩子们下课看到老师们在为他们的校园进行美化,全都乐开了花,悄悄的跟老师们说了一声谢谢。

通过此次墙绘活动,不仅让支教团队员们明白了一个团队相互协作的重要性,也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美观的校园,对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也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为那些对美术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动力,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习环境对于他们的学习也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