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9-23 16: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0日,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选举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有关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席必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席必泽强调,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对于进一步发展党内民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州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起到十分有力的推动作用。要按照相关规定,由各选举单位召开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席必泽要求,要按照州委要求,及时做好部署。党委一班人要集中精力,党委书记要亲自过问,分管副书记要具体负责,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以保证代表选举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按照会议精神,制定出本单位详细的工作日程,尽快作出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对代表选举工作中要求沟通和上报的有关事项和文件资料等,要严格按规定时限完成。要始终把思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党员进行民主集中制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坚决抵制和纠正违背有关规定和违背选举人意志的做法,对扰乱选举秩序的从严处理。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选好党代会代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政治性、程序性、统筹性等方面,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州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各党工委负责人,甘南军分区党委、武警甘南支队党委、甘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