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州“未批先建”等环保违法违规项目处置情况

时间:2016-09-23 16:4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19日,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政民带领督查组就我州建设项目“未批先建”等环保违法违规项目处置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汇报会。

  副州长赵四辈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州“未批先建”清理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我州58个项目存在的环保违规,擅自开工等环境问题,督查组要求,要依法加强对“未批先建”建设项目的清理整改。责令所有在建的“未批先建”建设项目一律停止建设,所有已建成的“未批先建”建设项目一律停止生产或使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恢复建设、生产或使用,存在严重环境风险隐患或不符合审批条件的,应依法责令其恢复原状。同时,严格按照环保法及相关实施办法,对“未批先建”建设项目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严厉打击环境违法企业。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未批先建”建设项目的清理整顿工作,消除环境风险隐患,确保环境安全。

  赵四辈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明确责任,认真梳理逐条落实到位;对重点问题加强督办;开展好环境保护立法工作,依法依规推进“未批先建”等环保违法违规项目的处罚。

  州发改委、州环保局、州经信委、州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