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甘南州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时间:2016-09-23 16:4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1日,2016年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甘南州报告会在合作举行,报告会邀请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州法学会理事高君智教授作了专题讲座。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法学会会长宋占文主持讲座。

  州委常委、副州长傅强、杨卓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君智教授结合实际,就如何保障民族平等,实现社会和谐、落实民族政策及法治保障进行了全面讲解。

  宋占文强调,必须在依法治国总目标引领下,把依法治州与依法治藏有机结合,建设规范有序、和谐稳定、公平正义、充满活力的法治甘南。实现法治甘南的目标,必须共同推进依法治州、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形成法治甘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工作布局。全面落实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社会、法治队伍建设的各项任务。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州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加强对重点群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公民学法、自觉守法。扎实开展法律法规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宗教场所、进家庭的“八进”活动。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政法委、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国家安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