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澄清正名会开到咱村里

时间:2020-03-16 20:59:06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有信访举报反映郑家川村驻村干部褚某某在申报‘雨露计划’补助工作过程中存在故意为难群众的有关问题。经审查,反映问题失实,现在公开向大家澄清事实……”

权家湾镇纪委组织召开群众代表大会,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公开澄清正名。

3月11日,在甘肃省陇西县权家湾镇郑家川村村委会大院里,镇纪委书记石志强主持召开群众代表大会,当着举报人李某某、被举报人褚某某和村民代表的面,对举报反映问题的调查情况进行通报,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褚某某公开澄清。

澄清正名会现场。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今年2月22日,权家湾镇纪委收到县纪委转办的关于郑家川村驻村干部褚某某故意为难群众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谈话了解,调取举报人“一折统”明细等相关资料,最终认定信访举报问题失实。

“自己对干部通知他提交申请‘雨露计划’补助材料的详细过程了解不清,对银行打印的‘一折统’明细清单上已到账的补助资金没看清楚,一时糊涂就进行了举报。”李某某说,他对举报一事深表歉意,并当面向被举报干部道歉。

图片3.png

举报人向被举报干部当面道歉。

“有问题的干部不能放过,没有问题的干部决不能遭受诬告错告。”石志强说。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及时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干部澄清正名,这不仅是对诬告错告者的一记重拳回击,也是对其他干部群众的一种警示教育,更是给广大敢于干事担当的干部吃了一颗“定心丸”。(供稿 岳良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