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渭源:通报曝光让违纪违法者人尽皆知

时间:2018-09-17 13:1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焦成海点击:

“你看,咱们村的干部因为公款吃喝问题,被县纪委通报了,还发到了手机上。”近日,渭源县锹峪镇永丰村群众指着手机微信上的通报议论纷纷。

今年以来,渭源县纪委监委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通过点名道姓、多频次持续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为党员干部经常敲“警钟”。

为扩大通报曝光范围和震慑力度,该县充分利用渭源廉政网、“渭源廉政”微信公众平台和今日头条号以及县内各级网络新媒体资源,将各类通报案例直接传递到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眼前。特别是今年7月底,该县纪委监委通过“渭源廉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11起党员和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短短数小时之后阅读量快速突破1万次。

“县域范围有很明显的熟人社会效应,被通报的党员干部往往在短时间内会被最熟悉的人知晓议论。”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开展大力度的通报曝光不仅能够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更能够真正对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截至目前,渭源县已通报12期48起106人。其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23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方面58人、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力方面5人、其他纪律作风和违纪违法方面20人。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供稿 焦成海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