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武当乡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更足

时间:2018-06-19 16:3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小东/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王小东/马金满)“脱贫致富信心更足。”这是贫困户唐四娃在武当乡李家河村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听了“漳县好人”邓廷玉的致富经验介绍后,在心得体会中写的话语。

今年来,漳县武当乡充分发挥讲习所的作用,组织帮扶队长、乡村党员干部、农村致富能手、乡土人才等深入课堂、田间地头、农家院坝,以干部走访的形式开展一对一送学上门,以专题会群众会的形式开展集中讲习和致富经验交流,为群众宣传富民政策、致富技巧,法律法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群众树信心、理思路、强本领、谋产业,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决战贫困、脱贫致富的精气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增添不竭动力。  

目前,该共组建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11个,开展集中宣讲42场(次),分散宣讲80多场(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