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时间:2018-05-24 14:1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丽娟点击:

连日来临泽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分别在县站、各镇计生服务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四集专题纪录片

这部专题片由《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组成,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观看完毕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部专题片内容翔实,发人深省。作风建设,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背景下,作风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人民群众也有了更高的期待。作风问题关系到人心向背,也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更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近年来,通过中央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让我们看到了坚决改进作风的信心和决心,在我们的工作中也切身感受到了变化。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位高权重的“封疆大吏”还是基层的“小贪小占”,都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每一个案例和采访的人物和话语都留给我们一个深刻的印象。

通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大家一致认识到: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只有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锲而不舍的劲头,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才能保证作风建设取得真实长久的效果。(宋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