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四项活动”引导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7-01-23 02:3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马金满)漳县武阳镇把学习教育作为基层党建的龙头任务,以“四项活动”为载体,引导党员争做合格党员、联系服务群众。

一是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设置了民主监督、森林管护等8个公益性岗位,为无职党员服务群众搭建平台。全镇12个村和2个社区的456名无职党员主动认领,依托岗位服务群众,发挥无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为主题,设置了党建工作联络、政策法规宣传等9个公益性岗位和服务型项目,组织辖区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主动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免费义诊、政策宣传等活动,通过“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的“三单制”服务模式,累计为社区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1518次。

三是开展贴心为民服务活动。深化和拓展“365、一联百”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法,驻村干部联系12个村3762户群众,每周不少于3个工作日走访联系户。严格落实驻村干部、村干部工作日驻村办公、轮流值班和坐班服务制度,建立民事“倒排序”销号法,累计为群众代办各类事项580余件,实现联系群众、便民服务、上门走访、民情了解、民事销号“五个全覆盖”。

四是开展“我为武阳发展建一言献一策”活动。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入户实地座谈等方式,共征求到党员干部意见建议126条、党员群众意见建议39条,切实提高党员“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