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18 11:14:1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累累硕果振奋人心,壮阔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武警甘肃总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官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全面过硬一流总队贡献力量。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11338.jpg

从伏羲故里到甘南高原,从金城兰州到大漠戈壁,从黄河两岸到陇东大地,处处可见深学热议全会精神的热烈场面。“听了这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真的很‘解渴’。”各单位以召开党委会、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实际深入展开讨论。通过手机APP、“三个半小时”、报纸、强军网等多种途径学习全会精神,围绕“如何立足本职、练强过硬本领”等话题组织专题讨论,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11341.jpg

军人为战而生,军人为战而练。“练就过硬本领,就是要把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训练工作中去。”训练场上喊声震天,官兵训练热情高涨。陇南支队机动中队中队长文智央正在组织官兵进行攀爬、极限体能等课目训练。间隙,官兵们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需要坚强的安全保障,我们唯有苦练打赢本领、投身强军实践、有效履行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

  张宁  

 侯崇慧  殷智源  王乐  刘晓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