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完成9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时间:2020-12-11 17:4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2月11日,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成立9个党支部考察组,对新一届社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初步人选进行了考察。

nEO_IMG_图片14.jpg

此次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与个别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村工作人员、经济合作组织成员等的意见,对各社区、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的工作能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为确定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供详实、可靠的第一手材料。

nEO_IMG_图片15.jpg

通过考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9个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确保把优秀的干部吸收到班子中来,为下一阶段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