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国庆中秋佳节:敦煌市举办古韵敦煌·欢庆佳节活动

时间:2020-10-02 10:04:13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2020年国庆节,恰逢八月十五中秋节。为展示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响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弘扬敦煌文化主旋律,由中共敦煌市委宣传部、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敦煌市文化馆、敦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敦煌月泉小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古韵敦煌·欢庆佳节”——“庆国庆·渡中秋”文化演艺活动在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盛大举行。(王斌银 文/摄影)

文艺演出以“歌唱伟大祖国 弘扬敦煌文化”为主题,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独具特色的敦煌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及宛转悠扬的器乐演奏等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送上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

10月1日晚,在月牙泉小镇特举办“岁次庚子年拜月会”活动,再现敦煌中秋佳节拜月盛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