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业生产LED封装贴片2017/5730/6868、全系列PCT支架2835高压灯珠,倒装COB、大功率1W/10-500W集成光源,LED灯丝、贴片半成品等光源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具有高光效、长寿命、低光衰、低耗能等显著特点,中阳是您最佳的LED光源合作伙伴。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拟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2号厂房4980平方米。公司集LED封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建有质量控制和研发实验室、十万级空调无尘车间、引进国外最新款高速封装设备,坚持“品质第一、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经营目标;公司特别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目前拥有数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印度、欧洲、北美等地区,面对蓬勃发展的LED产业,中阳光电将不断加强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中阳人将不断吸纳LED行业精英人才,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精益生产,使公司成为全球LED照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展望未来,中阳光电将以前瞻规划、创新设计、差异产品为导向,构筑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品质管理和提升配套产能,给客户提供稳定品质、最优成本、及时交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