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公司窃听保监局 恶意监听政府检查组谈话被发现

时间:2017-01-15 15:0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无论政治丑闻“水门事件”,还是荧幕大片《窃听风云》,恶意监听事件总能吊起公众的胃口,这种做法即违反了相关法律,也触及了道德底线。对于妨碍、干扰、对抗监管执法的,山东保监局表示将严厉打击,决不姑息。

  而如今,英大财险也在山东潍坊上演了同样的一幕。其潍坊中心支公司(下称“潍坊中支”)对山东保监局检查组的恶意监听行为,在1月6日被检查组发现,并在昨日(1月11日)的通报中被定性为恶性事件。

  恶意监听政府检查组谈话被发现

  山东财经报道独家获悉,英大财险山东分支“有幸”收到山东保监局2017年首份罚单。本月11日,山东保监局下发了名为《山东保监局关于英大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严重妨碍监管监察恶性事件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对英大财险干扰、妨碍、对抗监管检查的严重失当行为进行通报,并使用了“性质极其严重,影响极为恶劣”的评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