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大成科技股份公司

时间:2017-12-07 14: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甘肃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绿色镀膜技术与装备、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轨道交通综合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生产商。
    公司一直以国家需求为目标,坚持“自主创造核心技术,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在国内外首先提出并实践了“绿色镀膜”、“绿色镀膜新能源”、“全电子”新技术理念与体系,掌握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了太阳能、铁道信号领域若干方向的技术进步。公司共申请专利68件,获得授权专利49件,其中发明专利22件。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中华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等省部级奖励10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3项,7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制定并实施了16项国内首部企业技术标准。
    依托公司建设了国家绿色镀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验收。建有聚光太阳能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甘肃省聚光太阳能热利用创新创业示范园、聚光太阳热能产业关键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甘肃省太阳能光热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工业交通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高原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铁路信号控制及调度集中工程实验室。
    公司先后被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实施十周年优秀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甘肃省信息产业20强企业,被授予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信息产业部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甘肃省技术创新先进集体、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如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在聚光太阳能热利用、轨道交通控制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资源丰富,创新氛围活跃,创新优势明显,研究领域在国内处于最领先位置,是甘肃省技术创新型企业的优秀代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