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为富民兴陇加油--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公众开放日6月4日在庆阳启动

时间:2019-06-04 21:13: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6月4日,甘肃销售公司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庆阳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甘肃省委省政府新闻宣传主管部门的指导肯定,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40多家媒体记者和公司优质客户,先后走进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有代表性的油井、炼化车间,探寻中国石油扎根革命老区,为国分忧为油奉献的生动事迹,展示新时代甘肃销售公司融入地方发展,积极履行“三大责任”的良好形象。

2.jpg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按照集团公司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要求,在给思想政治工作部汇报后,公司邀请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深度参与指导活。先后给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媒体发出邀请函50余份,各媒体驻甘负责人及骨干记者全程参与活动采访。从公司客户中特邀27名大客户,全流程体验中国石油可靠的油品数质量保证,感受中国石油的高品质服务。今年的活动,公司还牵头联合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让记者和客户深度感知一滴油从采到炼再到加入到油箱的奇妙旅程。

 2.jpg

3.jpg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韩越致欢迎词

甘肃省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致词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牛春生宣读贺电

庆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讲话

甘肃省新闻媒体代表讲话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作讲话。他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联合庆阳石化公司、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油厂,举办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我们与石油的距离,搭建了一个政府、企业、媒体与公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石油与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关联,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石油企业和石油人。希望媒体记者们能用镜头、用笔头探秘石油,并讲好石油战线的故事,让更多典型人物、典型故事被大家熟知。”

庆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所属庆阳分公司始终不忘“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服务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综合性能源服务保障平台,在确保庆阳市成品油供应的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环保整改等各项工作当中,投资金、投人力、投精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公司连续多次获得庆阳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今后,庆阳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庆阳销售分公司发展,同心同德,凝聚合力,共同为打造“红色圣地、美丽庆阳”助力加油。

党委常务副书记韩越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甘肃省及庆阳市的各级主管部门、各兄弟单位、社会各界媒体和客户朋友积极支持甘肃销售、高度关注甘肃销售,我们之间互知互信,构建了良好的协作关系。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扩展与深化相互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加深了解、共同发展。期待着今天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的所有朋友,通过参观交流感知甘肃销售、记录甘肃销售、传播甘肃销售,也真诚地希望您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让我们照一下社会的镜子,进一步改进管理、完善服务、提升效率,为全省父老乡亲提供更加环保清洁的能源产品,更加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

5.jpg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为此次活动发来贺信。贺信说:“甘肃销售作为中国石油销售系统的一面旗帜,销售业绩、宣传文化工作等一直走在集团公司前列。本次活动,甘肃销售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策划方案完整,流程环节严密,执行落实到位。开放日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社会各界对甘肃销售油品销售业务和石油产业链的了解,也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与社会公众的互动和沟通,为社会展示一个真实、全面、开放的中国石油形象。”、

11.jpg

参会领导共同开启 中国石油甘肃石油销售公司公众开放日启动球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为活动授旗。副总经理马军主持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记者代表和客户代表也分别发言。

10.jpg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为本次活动授旗

甘肃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甘肃省文明办,庆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明办,庆阳市商务局、电视台,共青团庆阳市委有关负责人,中央驻甘媒体,甘肃本地及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爱奇艺等各界媒体代表和特邀客户共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