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天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8 18:5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天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兰州乐赛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注资1000万投资建设,为兰州新区出城入园项目,公司厂址坐落于纬二十六路以北,泰山路以东。公司紧紧围绕大健康行业,将研发方向集中在功能性食品以及保健口服液的研究开发,目前公司共计申请并获批发明专利4项,正在申请专利3项,公司项目目前还处于建设阶段,所以人员主要集中在研发和后勤,总计23人。车间员工等项目正式投产后,再集中招聘。

    目前办公大楼和员工公寓已经全部建好,并已装修达到使用条件,生产车间主体结构和地面排水也已全部完成,生产设备已处于加工阶段,厂区已经采购安装3台2吨的天然气锅炉,等燃气通好后,公司项目可以达到初步试生产阶段。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年产1000万瓶果蔬保健饮品,可消耗百合100吨,大蒜300吨,预计产值可达3亿元,缴纳税收800多万,解决新区就业80多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