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2:4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石研究院”)是兰石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能源装备工程领域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品技术研发与设计、销售与市场拓展、安装调试及其成套与工程项目总承包(EPC)、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以及成套装备工程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于一体,具有法人资格的研发机构。兰石研究院下设7个职能管理部门、12个工程技术中心和3个分院,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近50%,拥有一批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高层次领军人才。

    兰石研究院是兰石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主要业务:负责兰石集团能源装备的研发设计工作,承担国家、地方和行业重大装备与技术课题的研究,预研和储备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培养聚集高端人才,开展广泛的产学研用合作,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推进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参与和开展行业技术标准制定;对外提供技术咨询与培训。目前承担和开展的技术创新项目有: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支撑工程专项和产业化专项、重点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