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乡村大妈舞团引千人围观,有的抱着孙子跳

时间:2018-03-08 09:1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你以为只有美少女才可以组成天团吗?错!在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就有这样一群平均年龄50岁的大妈组成的天团,身着红卫衣,戴着粉丝巾,自己商量着组成了“乡村天团”,能歌善舞,为节假日的村里增添了特色节目。她们有的在家带孙儿,有的做保险服务,有的做服务行业,有的是工人。



大妈们说,生活条件好了,工作之余就想多一些娱乐节目,又不想离家远,思来想去就组成了舞蹈团,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娱自乐,随便跳跳,没曾想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一名在家带孙儿的大妈抱着孩子参加。(来源:凤凰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