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严肃换届纪律,保持风清气正

时间:2021-05-07 21:5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严肃换届纪律,保持风清气正

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肃换届纪律,为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严肃换届纪律,维护换届环境。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组织换届工作人员开展换届前培训,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防微杜渐,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畅通举报渠道:举报信箱、网络举报方式、微信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换届中出现的任何违纪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换届纪律和程序执行,维护好换届的环境。

压实责任意识,维护换届权威。履行好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秉着对自己、对群众负责任的态度,狠抓责任的落实,发挥积极作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凝聚力,严格维护换届权威。

只有在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下,才可以为党和国家和人民选出一支人民信任、有凝聚力、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强大队伍。

单位:宝坛乡人民政府  姓名:莫祖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