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南京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南塔段焊弧工匠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23 20:1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南京龙潭长江大桥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十五射六纵十横”中重要的连接通道, 该桥长 4963 米,北起扬州市北大堤,向南延伸,穿越长江航道,最终相接于 338 省道, 与长江大桥南线互联,形成贯通江南江北的新枢纽,其建成后将会成为促进长江三角洲 城市群一体化建设协同化发展的另一条接力棒。

6月22日,由中交二航局参建的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南塔段在疫情后进入了全面复工复产,该项目部为提高桩基施工效率和质量,对其钢筋笼采用了二氧化碳保护焊焊接,提高了焊接速率,保证了焊缝饱满。如图所示,班组工人正在热火朝天的对钢筋笼进行焊接作业。

通联: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 LT-A3 标项目部

联系人:陈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