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会宁红色驿站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畅工作

时间:2023-05-06 21:4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五一”期间,会宁红色驿站紧紧围绕“以司乘人员为中心”服务理念,遵循“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至上”总体原则,完善物业保障体系,创新服务供给模式,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安全、有序、温馨的服务区,用心用情守护广大司乘人员美好出行。

抓安全 促平稳

会宁红色驿站突出“安全”重点,围绕“稳定”要点,高起点统筹推进,以“三早”举措保障节日期间营运工作平稳有序。一是早部署、早预判,召开节日保畅专题会议,紧密结合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大、安全隐患增多等特点,做好备勤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和应急响应工作,同时实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属地政府、公安交警、医疗和收费处所等“一路多方”单位沟通协商等工作提高快速联动处置能力,确保对突发事件、存在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为广大群众美好出行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早检查、早整改,对服务区基础设施设备、安全标语、食品安全、危险物品放置等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制定专项预案,确保假日期间设施设备系统运行稳定。三是早培训、强管控,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通行环境安全、稳定。

抓服务  促发展

会宁红色驿站提前开展文明服务和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一是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广大司乘人员暖心安心。二是在游客咨询中心,为司乘人员提供信息咨询、路况查询、安全宣传等通过文明服务、真诚服务和微笑服务,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对场区、公共卫生间、餐饮、加油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为司乘人员和过往旅客提供干净整洁、优美安心的通行、休息环境。四是服务区司机之家、母婴室、便民休息区等服务项目全面正常开放,实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和服务效能的“最大化”,塑造了“红色驿站”服务品牌,提升公路服务能力。

抓流量  促效益

会宁红色驿站抓住节假日期间,服务区车流量大、客流量大、消费需求旺盛”这一特点,积极行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用好节假日资源,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一是现场开展地方特色美食展示、试吃、互动竞赛等体验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会宁地方特色美食品牌,让过往旅客体会别样西北风味二是现场制作猫屎咖啡、罐罐茶、苦荞茶等饮品,吸引数百名游客的围观品尝并消费。三是开展打折促销活动,将现有经营项目小吃类、特产类、文创类等商品在综合楼大厅进行展示,进行销售,抓好节假日经济,挖掘市场潜力,以满足司乘消费需求。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心服务,传递温情。未来,会宁红色驿站将会继续秉承以司乘人员为中心,利用现有区位优势,全力打造“服务优、环境优、管理优”红色主题服务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带动周边乡村振兴,为路衍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供稿:赵江涛

单位: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45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