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开展机关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04-27 20:0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公司职工团队向心力,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示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7日中油交通公司组织开展机关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竞赛项目趣味项目“竞赛项目”有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运动员凭借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趣味项目“金豆搬家”、“三人四足”、“袋鼠运瓜”、“背球接力”。在趣味项目中,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大家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全力投入,啦啦队为勇于拼搏的精神欢呼,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此次职工运动会不仅让员工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更增进了员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员工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活动,员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大家充满信心,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供稿: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 秦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