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27 20:0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也是第74个五四青年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6日,中油交通公司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五四”系列活动。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青年团员坚定理想、建功立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肩负起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开拓市场、提质增效、优质服务、改革创新的重任,传承“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的石油精神,扎根油站一线,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虑定而动、奋勇争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组织开展了《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团支部基础工作提升培训》,持续提升基层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压实团建责任、提升团建质量、增强团建实效,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真正发挥共青团的先进引领作用。

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奋斗者 正青春”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讲述了石油青年奋斗的故事,传播了石油青年奋进的力量,传递出石油青年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展现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和发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精彩的演讲迎来台下阵阵掌声。

供稿: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 秦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