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号机组锅炉前炉膛顺利封门

时间:2023-04-27 20:0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3日上午11时,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号锅炉水冷壁冷灰斗顺利吊装完成,标志锅炉前炉膛正式封门和受热面大件吊装全部结束,水压试验里程碑节点进入倒计时阶段。

23日上午9:30,随着中国能建建筑集团现场起重指挥一声令下,水冷壁冷灰斗吊装开始,起重指挥密切关注着各吊点情况变化,各方安全、质量人员全程旁站监督,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水冷壁冷灰斗顺利就位。据悉,此次吊装的炉膛水冷壁冷灰斗重达190吨,采用熔焊膜式壁,由垂直管膜式水冷壁和螺旋管圈水冷壁构成。为保证此次吊装顺利完成,施工现场先后克服了设备运输滞后、作业场地小、风沙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多次组织确认优化方案,充分协调加载人力、设备资源,压实各级施工单位安全质量技术交底责任,为此次顺利吊装奠定基础。

接下来,常乐电厂全体建设者将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以计划为牵引,全力推进项目现场各项调试安装工作,为年底实现双机投产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唐新宇 邢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